2019年TISCA年度烘豆大賽贊助商 歐瑟國際有限公司

歐瑟國際有限公司(歐瑟創立於2015年。歐瑟引進德國Probat、日本富士等多款先進烘豆機之外,每年專訪產區直接接觸咖啡農,實地記錄各種資訊,堅持自世界各地嚴格挑選產地及咖啡豆以把關原料品質。由驗收倉儲至烘焙全程中安全與品質並重的傳統外,更提供源自tailor-made觀念,亦即目前仍少見且精湛的「量身打造」咖啡,採用精品級的生豆,針對顧客喜好的口味量身烘焙,咖啡烘焙深淺不同味道就會改變,淺烘焙會像新鮮明亮之果、果酸清晰亮麗,而中火烘焙就像盛產期的水果,甜引出微酸,同一款豆因烘焙不同,導致不同的風貌,展現出各種風采。

引進各國CoE競賽優勝莊園豆,例如:巴拿馬競賽豆、衣索匹亞競賽豆、牙買加100%桶裝藍山、夏威夷競賽優勝莊園可那、中南美洲各國精品莊園、加勒比海各國精品、非洲各國優質豆、巴西莊園級咖啡等超過32個國家,300餘種精品咖啡,同時也是國內唯一擁有6個國家CoE咖啡大賽國際評審資歷的公司。公司為國內最早推動杯測選豆與烘焙後每鍋杯測的專業廠商,應用〝杯測品嚴格把關客戶的需求,儼然是歐瑟另一項特色。

 

公司目標明確且持續精湛品質之外,仍不忘維護並持續提升產品之衛生安全。為因應國際食品安全管理新趨勢及拓展產品外銷市場,公司在生產及人力忙碌情況下,依然積極展現謹慎態度接軌國際趨勢,強化產品國際競爭力及擴展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