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TISCA國際烘豆賽暨GCEF精英咖啡論壇 生根 廣播 深根

吳明都  //『誠品生活餐旅事業群總經理』

現任誠品生活餐旅事業群總經理,領導誠品餐飲事業跨足酒類、美食和生活用品的重要推手。以誠品書店為消費者所熟知的誠品集團,本著『將美好事物帶入生活』的理念,結合了獨到的選品能力以及款待精神,其業務所涵蓋的餐旅設備規劃、銷售與門市通路近年來發展出多元而創新的餐飲服務。

Shinji Sekine // 『SCAJ日本精品咖啡協會主席』

現任SCAJ日本精品咖啡協會主席,日本知名生豆商Wataru株式會社咖啡部門總監。投身咖啡產業三十餘年,曾於八零年代初遠赴巴西咖啡管理局(IBC)研修,熟知生豆採買及品管等產區貿易業務,自2000年即擔任COE卓越盃與其他國際生豆競標賽資深評審。

許寶霖 // 『COE卓越盃全球理事』

台灣精品咖啡產業先驅,歐舍咖啡創辦人,現任卓越咖啡組織(ACE)理事及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國際部主席。從2003年參與國際咖啡盛事迄今,創下華人評審多項首例:台灣第一位國際咖啡大賽評審、WBC世界咖啡大賽第一位華籍評審、台灣第一位COE咖啡競賽國際評審。其著作《尋豆師》描繪長達12年的咖啡探索之旅,自2014年出版迴響熱烈。

張平 // 『咖啡工業生產技術專家』

咖啡工業專業人士,孚達智造總經理。於1998年開始,從事食品飲料產業的標準自動化工業技術諮詢,十年前與德國烘豆機製造商Probat合作,自此投入咖啡工業生產技術的領域。透過工業化與自動化生產標準來維持精品咖啡之品質與穩定性,在製造技術能擴大產量、提升水準的同時,期許讓咖啡文化真正飛入尋常人家。

劉曉意 // 『企鵝吃喝指南主編』

美食自媒體『企鵝吃喝指南』主編,從事自由撰稿人、記者、以及商業網站編輯達10 年之久,熟悉產業橫跨旅遊、美食與時尚界。曾赴美求學並旅居紐約工作,游刃於中西文化匯合的生活品味領域。目前『企鵝吃喝指南』網站粉絲追蹤已達120萬人、微信突破60萬人,媒體影響力觸及層面極廣。

吳則霖 // 『2016 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』

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創辦人,2016 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,第一位奪下世界咖啡師冠軍殊榮的台灣選手。連續三屆TBC台灣咖啡師選拔賽冠軍,於2014年初次征戰WBC即入選複賽,名列第七。今年度亦於2016 WCIGS世界咖啡調酒大賽獲得季軍。

Sonja Björk Grant,是一位来自冰岛的咖啡师,烘焙师和咖啡师培训师。她从1995年开始专业致力于咖啡工作,刚开始的13年是在爱尔兰的Kaffitar度过,其中从事过咖啡师,培训师,总经理,质量管理等岗位,也创造了公司丰富的培训资源。2008年她创立并运行了一个集咖啡教学,烘焙和咖啡馆于一体的公司KaffismidjaIslands,5年以后便把公司卖给了她以前的合作伙伴。2016年的秋天,她将会重返她的事业,并已经创立了一个咖啡公司,叫做Kaffibrugghúsið,包含了咖啡馆,微烘焙以及培训中心。Sonja是世界咖啡师大赛(WBC)以及世界咖啡协会(WCE)举办的其他各项全球性咖啡师比赛的创始人之一,从竞赛的创立之初,Sonja就为比赛的评判体系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。她从2000年开始参与全世界咖啡师比赛的评委和组织工作。16年来,一直志愿作为世界咖啡协会的代表以及世界咖啡师大赛的首席裁判。Sonja被评为欧洲精品咖啡协会的年度最佳培训师。她是一位得到欧洲精品咖啡协会认证的培训师,环游了整个世界,开办无数讲座以及各种研讨会。Sonja是曾经世界咖啡协会的女主席,曾经的大会顾问,同时也参加过各式各样的专业咖啡委员会。此外,她也是其中一位欧洲精品协会以及美国特种咖啡协会认证的培训师,和被认证的国际评委。同时也是欧洲烘焙协会的主席

Erwin Mierisch的职业生涯是从石油开采工程开始的,到了1994年进入了咖啡事业。他是第四代咖啡生产加工者,现在他的家族正在从他们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的农场里出口咖啡。
Ervin曾经担任“杯测大赛”的营运经理,你会经常见到他在一些杯测比赛中担任主评委,也会经常看见他举办一些“卓越赛事联盟”的培训项目。
Ervin应用自己工程方面的背景以及在“杯测大赛”中的一些经验,在咖啡的种植和处理方面,不断追求高品质。
Erwin也是尼加拉瓜,洪都拉斯,以及巴西的Fazenda Cachoeira Da Grama in Poços de Caldas所有的Fincas Mierisch农场和处理中心的技术经理。
 

回應

您好,想詢問活動地點及時間.另外,請問要如何報名?謝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