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賽選手

2012世界盃烘豆大賽--參賽者咖啡皆已平安抵達!

我們收到了最後一位參賽者的咖啡囉!--瓜地馬拉:Paradigma Coffee Roasters—這是由Raul Rodas 2012年WBC世界咖啡大師冠軍所經營的烘豆公司!其他參賽者的咖啡也都已寄達! 包括了墨西哥的Cafe Sublime-specialty Coffee roasters-負責人Fabrizio Sencion是今年 2012 WBC的亞軍。哥倫比亞的Amor Perfecto—是哥倫比亞最著名的精品咖啡店家,旗下選手年年獲得哥國咖啡大賽冠軍,2011年並名列WBC世界賽前12強,Amor Perfect的競賽豆是用填氮氣的金屬罐包裝,很特別。最早寄達的競賽豆是英國的Square Miles-由James Hoffmann(2007WBC冠軍)與 Anette Moldvaer( 2007世界杯測大賽冠軍)共同經營。Square Miles是英國近年來最出名的精品豆商。昨天收到的競賽豆包括瑞典Åre Kafferosteri,瑞典精品豆商,首屆世界杯烘豆大賽The Best Espresso季軍還有美國的Klatch Coffee Roasters-美國知名精品豆商2009 Micro Roaster of the Year、2007WBC亞軍。澳大利亞的Seven Seeds也是天收到他是-澳洲公認重量級的精品烘豆商堪稱澳洲咖啡界典範。

2012世界烘豆大賽-各國選手咖啡陸續抵達!

Ambor Perfecto的包裝

截至目前,已經DHL寄達協會的競賽咖啡包括:英國Square Miles, 日本Maruyama, 墨西哥Cafe Sumlime,哥倫比亞Amor Perfecto, 台灣歐舍咖啡,美國Klatch Coffee..照片--哥倫比亞Amor Perfecto的競賽豆,以氮專罐參賽。

Subscribe to RSS - 參賽選手